【K莫】我的一个吸血鬼朋友(上)

AU 吸血鬼相关设定取自《Twilight》

这章KO没什么戏份(…
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吸血鬼素来是个被人类臆想甚多的超自然种族。

美丽而强大的冷血生灵,

容貌、躯体、声音、气味、

一切的一切——

都是他们诱引猎物靠近的致命毒品。
   
 

“郝眉你还不起床真不怕被秃顶教授扔粉笔头啊!”

窗外天已然大亮,明黄色的阳光暖烘烘地铺洒进来。于半珊狼吞虎咽地给自己灌了半杯牛奶,顺手扯下个枕头扔在郝眉头上。

没有反应。于半珊深吸了口气,扒在郝眉耳边使出吃奶的劲儿再接再厉地吼,“郝眉!起床!”

奈何敌自岿然不动,还蜷在床上慢悠悠地吹了个鼻涕泡儿。

靠!不管你了,保命要紧!

于半珊怀着最后的良心给郝眉设上闹钟,回头悲悯地看了他一眼,拔腿就朝教学楼狂奔过去。
  
      
一步,两步……快到了!郝眉踮着脚加快了脚步,企图在引起讲台上唾沫横飞的教授注意前成功偷渡。

砰!

“又是你!下次再迟到就不要来了,省得浪费大家时间!”

教授说罢潇洒地在衣摆处擦了擦手,便转过身继续他对帝国主义洋洋洒洒的大肆批判。郝眉顿在原地,龇牙咧嘴地捂着头揉了两下,耷拉着脸慢腾腾地挪到座位上。

“唷,终于肯来了啊?”

“你怎么都不叫我!兄弟之间的信任呢!”

“……”

于半珊很委屈,但于半珊不说。

养了个白眼狼的傻儿子,真累啊。

郝眉把书从包里扯出来搁在桌上,嘴里还在嘟嘟囔囔,“都是昨晚熬得太迟…”

“怎么地,眉哥夜不能寐是为哪般啊?”坐在另一边的丘永侯朝他挑了挑眉,好奇发问。

郝眉却忽然来劲了,趴在桌子上眼睛亮晶晶地转头问他,“你说,这世界上有没有吸血鬼?”

“有时间想这些,不如想想怎么躲过被教授第二次砸粉笔头。”

肖奈的声音从前排悠悠传来,郝眉赶忙抬头看了一眼——正好撞上教授毫不遮掩几乎快要喷火的眼神,登时吓得端端正正坐好,安静如鸡。

流年不利啊,流年不利。
  
回到宿舍,郝眉随手将包一甩就一个蹦哒扑到床上,从枕头下面摸出一本书来。

让郝眉熬夜加迟到的“罪魁祸首”,就是他手里的这本小说——

以吸血鬼为题材的小说。

坚硬而冰冷的皮肤,超乎常人的速度和力量,异常敏锐的感官……在郝眉眼里全都归纳总结为一个字,酷。

“眉哥,吃饭去啊。”

“来了!”

“Vampire.”合上底封,郝眉又低低地让这个单词在舌尖滚了一遭,接着就开始傻乐。

酷毙了!
   
  
饭点的三食堂向来不缺人,郝眉跟着自带磁铁效应的奈挤来挤去,苦不堪言。

“你说这老三怎么突然就要来这儿吃饭啊?这么远…”

于半珊没心没肺地敲着碗,“谁知道呢,既来之则安之,尝尝这儿吧。三食堂有几道菜还是挺有名的。”

郝眉看了一圈人头攒动的食堂,蔫了。

“再有名抢得到吗。”

“糖醋排骨只有一份了,你们……”

啥玩意儿?!

等郝眉回过神的时候,他的身体已经成功冲到老三前面,还伸出了一只手。

“这糖醋排骨我要了,都给我吧!”

   
   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