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这个小助理我要了(1-3)

*娱乐圈AU 影帝KOx助理郝眉

*原名《却把青眉嗅》 整理修改重发 看过的小伙伴可以自行跳过
 
   
      
1、
郝眉一直觉得,自己能碰上现在这个艺人,不说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,也至少是个悬壶济世积下不少福气的。

不炒绯闻不造热度,除了宣传必要情况下很少上综艺,也就因此从来不曾给人惹事丢过什么烂摊子,勤勉拍戏踏实做人。更难得的是人作为一个拿奖拿到手软的影帝级人物,对助理仍是照顾有加,能自己动手绝对不麻烦助理,有时候甚至还给他捎点小零食小福利。

更重要的是——

这他妈还是自己男神啊男神!!!

这么个五好艺人兼爱豆,上哪儿找去啊?

郝眉咬着笔盖戳了戳手上的小本子,“等这场戏结束,再配合个探班访谈,今天就可以休息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郝眉偏头看了看正在背剧本的KO的侧脸,不得不说,这张脸生得实则是好看,无论看多少次都不影响自己在心里对其姿色疯狂跪舔。毕竟自己才调来这么些时日,没看够这副神颜很正常嘛,郝眉盖上笔自顾自点点头,坦然地又以视线对KO耍了番流氓。

说起自己调到KO手上,是段说神奇也不神奇的经历。说不神奇是因为,都是同一公司的工作人员,工作上有调动很正常。说神奇又是因为……开玩笑,给粉了好些日子的男神当助理这种美差你们干得了吗,干得了吗?不能就干瞪眼羡慕吧你们!

郝·粉丝中的人生赢家·眉得意地眯眯眼睛,小猫儿似的舔了圈嘴唇,没注意到不远处手中捧着剧本的KO将他这番动作尽收眼底,常年波澜不惊的眸子里酝酿着的是些许笑意。

也得亏他没看到,不然捂着心口上窜下跳这种事儿,还是忒毁形象了些。

     

2、
“KO,你这新片也快上了,过两天你去上个美食类真人秀,时间很短。”经纪人于半珊捧着餐盒走进来,含含糊糊地对着人道。

“一定要去?”

于半珊咽下一口剁椒土豆,点点头:“肖老板亲自下令,不过他也知道你不爱上这玩意儿,你就大概去走个过场烧个菜就行,我记得你对这个挺在行的。”

郝眉夹了块KO亲制糖醋排骨塞进嘴里,深以为然颔首肯同之,那不是挺在行,那是相当的在行啊。

于半珊说着又指了指郝眉:“美人儿你也跟着去,其他助理都忙,你好好照顾KO。”

“得嘞!”郝眉连忙受命,笑容满面地比了个OK。

  
  
节目录制当天,一切就绪——少了个人。

整个节目组焦头烂额,这小鲜肉忽然染病,少个人不打紧,整个任务体系却因为人数都得重排,拖下去要浪费不知道多少票子。

一个头涨成两个大的导演转头目光碰见郝眉,盯着他的娃娃脸沉吟三秒,开口,“你是?”

郝眉在KO旁边刷微博刷得正欢,抬头很是茫然地回答:“我?我是KO助理。”

下一秒就被导演情真意切地握住双手,吓得郝眉一个哆嗦,手机悲惨坠地。

“这位小同学,你愿意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吗?出场费会有的,从前明星带经纪人上节目的先例也是有的,我们相信你。对了,你叫什么?”

“郝眉。”郝眉艰难地将手收回来,“我是助理,经纪人你去找于半珊。”导演再接再厉地挤出半滴眼泪,“郝眉啊,你看我们现在这个状况,也是不得已啊,人在江湖飘……”

郝眉嘴角抽了抽,回头看了KO一眼。后者依旧一派淡然,导演瞅了瞅状况,迅速颇有眼见儿地转移目标,一把握住KO的手:“KO同志,我看你跟你助理关系也挺好的,你俩一起上节目还互相有个照应不是,你好我好大家好,多好。”

KO沉默地盯了他一会儿,盯得他“要不就算了”差点就说出口,复又转向郝眉:“你愿意么?”

“呃……可以的……吧。”郝眉默默吞了口口水,自个儿男神这么问了,还咋拒绝??在线等,急?

原本戚戚哀哀的导演即刻眉开眼笑,生龙活虎地跳起来朝一票大脑袋嚷嚷,“别都苦着个脸了啊,你猴哥一出马啥都不是事儿!化妆组造型组人呢?过来干活了!”

眼看着化妆师朝自己风风火火地小跑过来,郝眉登时成了房间里的下一个大脑袋。

造孽啊。

   
 
3、
节目播出后如愿收到了很好的反映,KO上综艺收视率自然不愁,但这次还有个小意外——被临时拉去充壮丁郝眉也小小地火了一把。

  
民以食为天v:橘子卫视#民以食为天#新一期小食,@KO 男神驾到!这是谁家的老公掉了呀?/扮酷/惊讶 还有可爱的助理小哥 @莫扎他 友情客串~这道糖醋排骨你想吃吗?小食已经流口水了!
[节目截图九宫格.jpg]
转发 1万   评论8026   赞1.5万

评论

乔燃哥哥的腿部挂件:狂舔我K总盛世美颜!长得帅身材好又会做菜向K总低头嘤嘤嘤[低头.jpg]

海尔v:KO老婆打卡点赞/爱心

一木五行缺木:啊啊啊啊助理小哥哥好可爱!!!助理小哥哥出道吗??

嘿哟嘿:KO老公你这是要把我帅死啊!!!![对KO爱的凝视.jpg]

今天的乐乐露肉了吗:好看的人连助理都那么好看?![摊手.jpg]

躁动的小龙虾:觉得他俩好配好有爱我是一个人吗???/doge

嗑K使我快乐:前面觉得好配的别走,K莫神教已成立,旁友入教伐??

……

 
郝眉一言不发地看了一会儿,转头问于半珊:“我一个男的,身高一米八,比牛还壮,比煤球还黑,上个节目被各种夸可爱,我该高兴还是该不高兴?”

于半珊嗑着瓜子审视地暼了他一眼,悠哉悠哉地划了划手机:“知足吧你。”

语罢,忽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将瓜子壳一丢,兴致勃勃地将手机递到他跟前,眼睛灯泡似地发亮:“我这儿还有更劲爆的,要不要看?”

贼眉鼠眼,满面油光,肯定没什么好事儿,郝眉果断下了定论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们俩的cp剪辑视频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是不是有个假的同事??KO是不是有个假的经纪人???郝眉有点怀疑人生。

于半珊还在那儿嬉皮笑脸地进行语言调戏,肖奈已经推门进了来:“一会儿去聚会,”

同时眼神若有似无在郝眉身上划过,“KO也去。”

郝眉瞬间将头从手机里抬起来,眉毛抬得老高,像只发现了新鲜事物的仓鼠:“KO居然也会参加这种活动?”

肖奈勾唇笑了笑,看得旁边的于半珊一阵发寒,笑完转身出门,只留下轻飘飘的一句——

“欢送会。”

   
  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