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彬成】(我还是没想出标题)2

彬成rps向,不喜勿入

整篇文就是为了撒糖和圆满,逻辑已死

孤寡单机lo主依旧求小心心小蓝手,怕是快冷死了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“为了KO的鸡腿,谁要跟我来啊!”

念完最后一个字,郑业成放下剧本,转头冲张彬彬咧嘴笑了笑:“结束了。”

对面的人没说话,只是瞧着他。郑业成清了清嗓子,仰面在床上躺倒,一会儿便没忍住再次开口道:“彬彬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儿?”说这话时他眼神滴溜溜地飘在天花板上,“贝微微那样的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挺好的。”张彬彬转头看向身旁的人,这种吃亏的角度下他的五官仍旧是精致,还又莫名地带上些纯真的稚气,像是某种机灵又懵懂的小动物。

“你呢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喜欢她吗。”

郑业成坐起来,嬉皮笑脸地甩甩手:“嗐,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,喜欢人也是肖奈的不是!”

“还是喜欢?”

郑业成一瞬间觉得面前这个男人抓重点的能力与KO也是毫不逊色的。

瞧给你厉害得。

他又躺回床上去,将胳膊放在脑后垫着:“还成吧,不是那种喜欢。”

这次那人却没再接话,也没有刨根问底地问他“那种喜欢是哪种喜欢”。也是,那种喜欢还能是哪种,不问也知道。

“我喜欢KO那样的。”毫无铺垫说出这话的时候他挺紧张,声音都拐了弯,表情却还是僵得好像很镇定。

张彬彬几乎下意识地转了头,肩膀甚是不自然地动了动,看得郑业成差点儿没笑出来,但这个时候笑明显是不合时宜的。

于是他维持着这样的姿态,看着人眼睛又将刚才那句话重复了一遍:“我喜欢KO那样的。”

“KO是很好。”张彬彬的声音也有点拐弯,尾音紧张地歪歪扭扭落在房间里,几乎要把郑业成给气笑了。

他唰地一下坐起来,盯着张彬彬那双好看得过分的眼睛,国旗下讲话似地庄严开口:

“我的意思是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41)